close

距離上次寫文章已經過了2個月

現在回去看那一篇心裡還是很難過

因為現在的狀態還是一模一樣

加上夏天到了

怕熱的性格讓我的負能量整個往上升

随時都溼搭搭的很不舒服

再加上前一陣子弄丟了一個無比重要的東西

那個東西一直是我這些日子唯一的支柱

陪伴了我渡過好幾個難熬的日子

失去了以後一直在想辦法找回來

但到現在依然找不回來

因為不想放棄

偶爾想到心還是很痛

 

鬼門開加上7.8月完全沒有紅字可以放假

一整年最討厭的月份

雖然上班跟待在家裡我會毫不猶豫選擇上班

 

最近買了小白鞋

很得意因為穿短褲很好搭

但上下班坐公車地鐵時一直被踩到

現在出門很小心

跟路人都保持距離

偶爾被踩到還是很不爽

 

7月以後已經呈現半放棄療程的狀態

身體也沒有不舒服

體重控制在50公斤以內

咖啡、奶茶、紅茶想喝就喝

雖然心裡還是會偷偷控制住大約1個禮拜喝一次

咖啡對上班族來說真的很重要阿

 

現在已經不想去管了

一切都交給上帝

等上帝願意把門或窗打開時

我相信所有事都可以解決了

 

寫這篇時心裡已經累積了2個月的負能量

不知道已經哭過幾次

但現在已經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