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3.JPG

第一次吃香港的茶餐廳

就被這個常餐驚豔到

IMG_0150.JPG

灣仔的茶餐廳吃過3、4次

門口總是很多人

經過的路人

在茶餐廳門口等位子堂食的客人

餐廳裡面座位很少

4人座椅也是很古早之前的那種尺吋

坐2個人很舒服

坐4個人就會一直碰到對方

如果搭檯時旁邊是不認識的人

就會想趕快吃完走人

如果是坐圓桌吃東西不太會碰到對方

但是圓桌都是在出菜口或是走道上

常常吃到一半會有人走來走去

IMG_0173.JPG

茶餐廳門口通常都有賣剛出爐的蛋撻、麵包

這家茶餐廳菠蘿包被我排在第一名

麵包有很重的麵粉味

對我這個很愛麵包有麵粉味的人來說

在麵包裡夾入一片冰涼的牛油

大口咬下簡直是天堂

IMG_0155.JPG

凍奶茶、菠蘿油、沙嗲牛肉通粉

比較特別的是凍奶茶完全不加冰塊

跟其他的茶餐廳加了半杯的冰塊比起來

奶茶香濃滑順

雖然覺得喝了可能會肥一下

但還是克制不住想喝的衝動

 

 

 

IMG_0461.JPG

另一間也是吃早餐的茶餐廳

這間在旺角

好吃的地方在丹麥吐司

IMG_0462.JPG

招牌沙嗲牛肉麵

跟金鳳茶餐廳完全不同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金鳳的味道

雖然他們的服務生很兇講話都很大聲

 

 

 

我真的是超級沙嗲牛肉通粉控

住在這個城市如果沒有沙嗲牛肉的支撐我應該早就得厭食症了吧

 

午安,香港

擁擠的

吵嘈的

混濁的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